Friday, April 28, 2006

阿健

阿健開始上班了。跟我一樣活在陌生的城市﹐但﹐他看起來非常開心﹑很喜歡這裡﹑跟我不一樣。

我還沒睡醒的時候他就已經要出門。我要睡了他都還沒放工。但﹐工錢並不比我多一倍。

同住在一個屋檐下﹐要跟他講一句話有時都算難。

但是﹐常常在我口裡就變得一無是處的他﹐其實也有讓我打從心裡佩服的地方。

他不曾埋怨工作辛苦﹑不介意長時間消耗體力不辭辛苦的工作﹑不介意早出晚歸﹑更沒有跟我一樣把辭職掛在嘴邊。

我的弟弟﹐也有長大的一天﹐也有讓我佩服兼需要學習的優點。也有能我所不能的毅力和耐力。

我的弟弟告訴我說他不再是學生﹐而是一位Aircraft Technician。雖然不是什麼高薪厚職﹐但我也為他感到高興與驕傲。

1 comment:

㊣傻佬㊣ said...

看了阿敏和六月写的'我家阿健'和'我家阿力',我是不是也该写写'我家阿康',或许'我家阿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