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自己騙自己

我以為不去想就會喜歡。
我以為忍讓就能變喜歡。
我以為問題是我自己﹐所以告訴自己﹐沒事的﹐自己很開心。

大太陽笑容﹐不代表我樂觀。我只是不想給敵人看見我想哭的樣子。

原來﹐我只不過是自欺欺人。
討厭就是討厭。
一年了﹐我沒有半點喜歡這裡。不管是人﹑事還是物。
為什麼不走﹖不回去﹖
走吧。。。回去吧。。。

寄人籬下的感覺讓我想吐。

套句柔的話﹐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我也不快樂。

2 comments:

karwai said...

看到你這個'樣子',好像遇到不少挫折....

加油吧....阿敏

黎倩柔 said...

阿敏,我们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