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四月﹐一個字﹐窮﹗


四月剛開始沒多久﹐糧﹐就已經所剩無幾。

要存的錢沒存到﹐不該花的卻花了。

最近都走高科技路線﹐桌上的電器越來越多﹐好像太空桌一樣。

續前天買了我的牛奶杯女兒後﹐今天又花了積蓄的幾巴仙買了型仔Fisher仔。

牛奶杯真的很可愛﹐是個戀愛中的牛奶杯娃娃-Buttercup in Love。一看到就愛不釋手﹐沒有新的連那唯一的存貨都買﹐雖然被很多人摸過﹐但﹐還是買了。為什麼會喜歡這個青色的飛天小女警呢﹖原因﹐有幾個啦。牛奶杯的個性是我喜歡的型﹐粗魯﹑暴力﹑男子頭﹑凶還有青色。跟我一樣。哈哈哈。哈哈哈。。是凶猛的動物。記得剛開始喜歡牛奶杯時﹐連ICQ也放這個nickname。(哈哈哈。。。ICQ。。現在是歷史了)。那時候﹐還用牛奶杯這個名字去騷擾一個暗戀的人。。。哈哈哈。。。。。。雖然﹐暗戀都是無極而終的。但是﹐搞笑的時﹐那個人連看到我的真人﹐也會叫我Buttercup﹐真的很搞笑﹐但是被朋友和不認識的人聽到﹐更覺得“排鞋”。牛奶杯﹐有美好的回憶﹐雖然只是曾經。

Fisher仔﹐是意外買的。都怪自己把持不住﹐沒有一次可以逃過售貨員的油腔滑調。但﹐其實﹐我是愛它的。今天不買﹐那怕明天我也會到回去。即使要我這個月吃穀種。

哎﹐真的是急需要找一條大水喉射一射自己或拉拉淋去買多一支魚杆吊金龜子才行。

Lelong...Lelong.....敏記大花筒平價Lelong.....手慢沒。。。手快kena Tiok~

P/S:等Fisher仔沖飽電了再用他來拍拍靚女牛奶杯。

了解Fisher仔﹕http://www.sanyo-dsc.com/english/products/archive/series/c1/index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