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到底是誰﹖


心裡一直耿耿于懷昨天那三通沒接到的電話到底是說打來的。因為﹐沒有來電顯示。

我的手機﹐其實﹐對我而言沒多大的用處。

但﹐也不能沒有它。因為我連我自己家裡的電話也不記得﹐全靠電話記事簿。這裡指的家﹐是新加坡這個。

也許﹐更正確的說﹐應該是對別人沒有什麼用處。

打手機找我﹐很難找到我。

因為不是因為聽不到沒接﹐就是沒電﹐要不然就在開會﹐或電話發顛自動關機。

但是﹐以上狀況也許只有啊穎體會到﹐因為只有她會找我。

我的手機﹐很慘﹐也許它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一部手機。

因為它一天也很難響一次﹐我不會打給人褒粥﹐別人也不會打給我。Top Up二十五元prepaid可以用上三個月﹐是Singtel最憎恨的那種顧客。剛畢業是久不久也許還有幾個SMS。現在﹐簡直是啞巴。

所以﹐我很耿耿于懷一天之內打三次給我的人是誰﹖又有什麼事呢﹖

1 comment:

六月 said...

小敏,
我的电话也是如此。
会响的时候真的很神奇。
甚至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它真正的ringtone是什么。所以响的时候我都不接,因为我不知道那是我的电话响=.=

*近来写的很勤。呵呵,还是像以前一样,喜欢过来看你画的。shiro君好像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