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肥﹗﹗﹗肥肥﹗肥﹗

今天﹐阿健進來房間借鏡子照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你怎麼這麼肥啊﹖你看你。。其實你不丑啦﹐就是不美﹐可是﹐應該也會有那種肥肥帶眼鏡的男子喜歡你嗎。。怎麼都沒有人追你。。真可憐。。”

聽完他說的﹐我一臉空洞﹐就是那種會有落葉飄過的心情。

我一路以來都知道自己肥了不少﹐看見自己的肚腩從三個月脹大至五個月﹐我就知道自己大事不妙。但是﹐由于自己的縮肚功很不錯﹐所以就一再的放縱自己。去年來新加坡上班的時候﹐體重大概是57KG吧。

最近接二連三的聽見﹐“你應該瘦一點。。。你很肥了。。。你胖了。。”之類的說話﹐我剛纔到磅秤那裡秤了秤體重。。。。62 ~63KG。。。

心情很沉重﹐因為真的很重。唉。。。距離我的夢想體重50KG。。足足多了12KG﹐我。。。。。應該怎麼減啊。。

唉。唉。。。23歲了。。再不乘自己還年輕一點的時候﹐減瘦一點﹐銬一個帥哥傍一傍身﹐就真的要孤獨終老了。

最近由于發神經似的老把帥哥兩個字掛在嘴邊﹐導致有位好心的同事告訴我﹐越想得到的東西﹐往往最後得到的﹐都是相反的。也許﹐她真正想說的是﹐你回家照照鏡子吧﹐除非帥哥盲了才會看上你。

哎。。其實﹐這些我都知道啦。。。。。我只不過是想在緊張的工作環境下製造一點笑果給大家舒緩一下。但﹐沒想到自己就像上身了一樣﹐老把帥哥。。。。。。帥哥當標點符號來用。

電視就來播“我叫金三順”了。這是我看電視劇歷史悠久以來第一部看到想吐的劇﹐難以忍受老土肥肥的女主角老扮可愛﹐還有帥帥的男主角居然像盲了眼似的有美女不要﹐那麼愛她。之前都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自然反應的很討厭這部劇﹐現在想想﹐也許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情景都發生在她身上﹐所以因為自然的很妒忌而討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