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真的很累了

(1) 卡片的前面

(2)信封的背面

(3)信封的前面

(4)卡最後被發現在。。。



生病的一天﹐拿了病假在家﹐突然就覺得很孤單。生病也沒有人溫暖的問候一聲。大概是生氣我把工作都丟在一旁的請病假了吧。

自從那天看見古天樂要來新加坡宣傳的廣告後﹐就開心了好一陣子。可是過後深入的想想﹐還是不去好了。也許我已經過了追星的年齡了。朋友都說我想太多了。可是﹐我就是因為去或不去看而好像心裡多了一顆石頭一樣沉重。因為不管去了看到或看不到﹐心臟都會在那一刻跳得很快。。很快。。。。去了一定會瘋狂的大喊﹐喉嚨又會因為這樣而痛上好幾天。最可怕的是精神上的折磨﹐就好像那時去看了鄭嘉穎過後﹐就興奮了很久很久。。。。。然後慢慢冷靜。。清醒。。然後恢復正常。這需要很長的治療時間。

剛剛也去看了鄭嘉穎生日會的照片。。。哎。哎。。什麼嘛﹖﹗我花了幾個夜晚熬出來的生日卡到最後連張像樣的照片也沒有。這更加重了我不再追星的決心﹗。。。。。算了﹗。。不追了﹗

一天過一天﹐人生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除了發夢以外。。。。。

還拖欠着虫甘姐的稿﹐真的很不好意思﹐但由于寫稿也要不停的幻想﹐最近腦力又不很好﹐所以一拖再拖。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完成的﹐虫甘姐你等我啊~~

如美跟我說﹐她下定決心要減肥的原因是因為有人跟她說女人要是超過60KG就不算是女人﹐太誇張了。

到底是哪個找死的說這樣的話﹖﹗給我知道一定塞飯到她的嘴裡塞到她肥死為止﹗﹗﹗

突然﹐她發明了一句“友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我卻發明了一句“愛情不是用體重來衡量的”。

我希望我是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