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人生進行曲


因為阿穎的介紹開始聽“愛得太遲”。 也因為這樣﹐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爸媽好像老了很多。歲月不會因為我們自己的一成不變而為我們停留。當自己覺得自己還是自己時﹐其實時間已經殘酷的在告訴你﹐你已經不是了。

至少﹐很明顯地﹐我不再是幼稚園時的那個我﹑我再是小學時的我﹑不再是中學時的我﹑不再是大學時的我﹑不再是昨天的我。雖然我依然故我的覺得﹐生活很無聊﹐一成不變。其實它每天都在變。

太多的計劃在進行着。太多的願望在期許着。我﹐不知覺的在邁進着。

永久性居民證正在進行着。

兼職工作求職正在進行着。

夢中的屋子也正在夢中進行着。

讀書的債務也正在進行着。

工作也在進行着。

生活也在進行着。

儲蓄也在進行着。

一樣接着一樣﹐看似沒有終點。其實﹐大家都在活着。也在往終點邁進着。

嗯。。。值得記錄的。為了得到兼職賺多一點點口錢費﹐居然不可思議地完成了一萬九千三百零二個字的試驗稿。也許對別人來說這可是輕而易舉的事﹐可是對我來說肯定不是。所以呢﹐不管兼職有沒有得到﹐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寫那麼長的東西。成功與否﹐這已經是我自我挑戰成功的第一步。鐘曉敏﹐這樣的你﹐值得自己驕傲一秒鐘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