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辦公室政治


辦公室政治﹐一個字=煩﹗﹗

別人都說﹐三個女人一個墟﹗是對的﹗

別人都說﹐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也是對的﹗

一路以來﹐我工作的宗旨就是向錢看﹐別的一概我關我事﹐是非最好不要來煩我。

但﹐最近情況有一點不一樣﹐讓我自己也非常懊惱。我不想自己身陷是非當中。

鐘曉敏﹐請保持清醒﹐一切置身度外﹗

新同事會投訴公司的不公平﹐但誰一進公司不是這樣的呢﹖人比人﹐往往都只有氣死人﹗

豬長老是在別人美好的一天霹靂扒拉的﹐投訴這個笨﹑那個慢﹑全世界就只有她最厲害。聽了就覺得煩死了。又不可以不停﹐真的很討厭她﹗

哎。。。。。一言難盡。這個星期六﹐其實我沒有多少的期待﹐反而覺得有點煩。

今天真的很好笑﹐三個人要一起吃午餐也搞到好像偷情一樣﹐要騙這個﹑騙那個﹗

哎。。。吃一餐飯而已﹐有必要這樣嗎﹖就直接把手機留在公司跑人就好了嘛。那兩個人也很好笑﹐好像要別人喂奶似的﹐好彩那個需要喂奶的人不是我﹐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不討人喜歡也有好處。哎﹐既然她的謊話都開了頭﹐我不幫忙配合一下﹐她也很難收尾﹐變相的﹐我也是幫凶﹐也說謊了。可是﹐我最討厭說謊了﹗而且是為了這麼小的事說謊﹐破了自己的原則。

如果今天以上寫的一切被任何一個公司人看到﹐我都會死得很慘﹗

可是﹐這就是我﹐我就是醬﹗不說不快﹗我要做的事﹐就不喜歡聽別人啊雞啊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