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我又看見古天樂了﹗


續在一兩年前的SUNWAY PYRAMID 巧遇古天樂以後﹐上個星期六--19。08。2006﹐我又再次看見古天樂他本人。(雖然他看不見我 <哭﹗>)

心情因此保持在激昂的狀態好久好久不能自我。哎。。。我就說嘛﹐這樣對心臟真的很很很不好。但﹐還是沒有後悔去。

我漸漸的發現﹐我越來越大膽了。司儀問答游戲時﹐我不會答案就可以狂喊“這裡﹗這裡﹗我﹗﹗我﹗” 人家說要選美女上臺玩游戲時﹐我就狂喊“我﹗﹗我﹗”。如果不是事先選好的﹐我看得出其實歐青仙很想很想選我上去的。。她的眼神告訴我她很想選我。。哈哈哈。。。不管怎麼說﹐我就真的是個美女嘛。

哈哈哈。。。。可是好過沒有﹐問答游戲時也給我A到了禮品﹐哈哈哈。。。還幫如美也A到了禮品﹐就說阿歐她很喜歡我。。。哈哈哈。。。。。。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跟歐青仙要簽名﹐因為她們都說“無聊啦你。。。” 哎。。為世所逼﹐居然她們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意思走過去拿簽名了。

不管怎麼說﹐看到古天樂又不用兩手空空回家。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