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生活拼盤


生活拼盤﹐其實是想記錄最近發生的事。但是﹐事情有一點多。可是都沒什麼關係﹐所以就變拼盤了。

當新同事變舊同事的時候﹐我的心有一點不舒服。為她開心﹐也為自己少了一位同伴而傷心。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就是如此的奇妙。河姐要走的那天說﹐她好像發了一場夢﹐夢裡夢見了我跟小妹﹐然後夢醒的時候﹐她又回到了舊公司上班。我何嘗不是﹖第一次有一位結了婚又有了小寶寶的朋友﹐可是心境竟然還是跟我們一樣﹐溝通一點問題也沒有。河姐跟小妹真的教了我很多東西﹐可是﹐實際上教了我什麼﹐我也不知道。也許﹐她們就簡單的帶給我快樂﹐吃午飯有人陪﹐不滿的時候有人認同﹐被欺負的時候有人撐﹐想發泄的時候有人聆聽。就是這樣簡單。認識不到三個月的朋友﹐我跟她們說的話居然多過共事了一年多的同事。是我應該反省﹐還是她們真的有問題﹖同事們都說﹐自從小妹跟河姐來了以後﹐我就變了。話變多了﹑講話搞笑了﹑笑容多了﹑笑聲多了﹑體重增了﹑憂鬱少了﹑神經病嚴重了。之前的我很靜﹐現在的我很粗魯又大聲﹐還會駁嘴。我只是回以微笑。我並不是變了﹐我只是簡單的做回原本的自己。之前為什麼那麼靜﹖因為我根本不想跟她們說話﹐因為跟她們說話我壓力很大﹐很怕說錯話﹐以其說錯話那倒不如我不說話。所以說﹐人與人之間﹐緣份真的很重要。我相信﹐我要找的男朋友﹐應該也是會讓我做回自己的那種﹐而不是靜靜扮斯文的那種。

我靜﹖我中學的華文老師都因為駁嘴輸給我還叫我鐵嘴雞。如果我靜﹐那是因為值得我說話的人根本不在。

減肥藥在吃了﹐媽媽幫我付了錢。橄欖油在擦了﹐媽媽幫我炮製了一瓶。如果還是減不到肥﹐頭髮還是不生﹐那也不可以怪任何人了。怪就只能怪自己不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還有很多要寫。可是﹐還是下次吧。很累要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敏,我又回来了,来你这里逛逛。还好吧?
我“搬家”了,有空来坐坐

-瘸子恒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啦,有人陪你食lunch。緣份呢樣野,真的有點奇妙,你我就係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