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

因为是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所以我不停地问我身边的朋友,你的2007宏愿,达成了没?

我的,达成了80%。

我的愿望
(1) 买家 - 达到了
(2) 变成正式员工 - 达到了
(3) 全家人幸福快乐健康 - 达着,大家要持续下去!!![虽然我们还是会吵嘴跟小感冒]
(4) 世界和平 - 到现在为此,还和平。所以,达到了。
(5) 找到男朋友 - 失败了。也不是第一次失败,所以,看开点吧。

80% 算是甲等成绩了。

有人跟我说,他的没有达成。
我很想问他,这一年到底在干嘛?可是,没有问到。问了也是白问。
他说,因为愿望只有一个。
我说,那还没达成,不要说出来的好,要不然不会成真。
其实,鬼不知道他的愿望是什么咩。
这样说就是不要让他有机会再兜回去他最喜欢的话题上,叫我帮忙。
真的是很烦。
看来他需要大包多过小笼包,因为根本就堵不住他那个很烦每天讲一样话题的嘴巴。

朋友,你的愿望达成了吗?明年的开始想了吗?
还没达成的话,还剩下二十几个日子而已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