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想清楚自己是個甚麼人,想要怎樣的戀愛。.

想清楚自己是個甚麼人

(1)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希望喜欢我的人不介意呆在家陪我看电视读书。
(2)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简单爱简单快乐。
(3) 我是一个专一的人,希望有一个只看到我的人喜欢我,而我也喜欢他。
(4) 我是一个恋家的人,不介意喜欢我的人喜欢他家人多过喜欢我,因为我也是家人排第一、爱人排第二,朋友排第三。
(5) 我是一个爱面子的人,希望我喜欢的人会先跟我说喜欢我,即使我已经很喜欢他。
(6) 我是一个自卑的人,希望我喜欢的人不要让我有患得患失的感觉。
(7)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希望我喜欢的人不会嫌弃我太过平凡。
(8) 我是一个好人,希望喜欢我的人不是坏人。
(9) 我是一个想很多的人,希望喜欢我的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10) 我是一个有计划的人,希望我的计划里有他,他的计划里也有我。

想要怎樣的戀愛

(1) 我想要像阳光般的恋爱。光明、安全、稳定、温暖和充满希望。

1 comment:

Johnny said...

祝你早日找到一个理想的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