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今天我不开心

不开心的原因,很多。
有一个我很想跟他绝交的人,出现。
人家说,hatred from love。
越喜欢一个人,你恨他的机率也会相对地变很高。不是爱就是恨,没有中间。
所以我常说,分开的情侣不可能再当朋友,如果是朋友,就表示其实你们的爱也没有多深。

不开心,因为事事不顺,又一直被人打击。
我说过的,我不要再执迷不悟。可是还在努力中。
老姐说是我自己把自己搞得这么悲惨,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悲惨,只要凡事把自己看得比他重要就好。
雁也说过类似的话,雯也说过类似的话。
以平常心看待,我真的还有待进步。

今天,虚荣心的驱使,我有了第二副眼睛,TB 的。唉。。真的是好虚荣。
明天去JY剪头发,又是另外一个虚荣的宣泄。
当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就希望有转变。然而,转变往往都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
星期六去MB洗脸,哇~~!!!!! 更虚荣。这次我死死也只会给她们画我一格了。打死不屈服。
花出去的钱比开水龙头还要快还要多。
等待名单上还有我的le coq's球鞋、Agnes BB、黑色闪闪的礼拜四牛仔裤。哇。。。。好多目标。

瞬间变身虚荣敏。
可是,没关系。我光明正大用自己的钱,不偷不抢不靠男人养。

晓敏!!Aja! Aja! Fighting!
以打不死蟑螂的精神生活下去吧。
凡事都是天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即使你要逃也逃不了。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即使你追到在路边断气也没有人管你死活。

爸爸的手续也很烦人啊。。。。到底那班猪要搞到几时才可以画下句点?

终于被我发现了淡滨尼的游泳池。。。。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习惯了用微笑、苦笑、大笑、狂笑来掩饰我的忧郁和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