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連續不動--趴床敏

懶﹐所以不動。

又睡過一個星期六了。

十二點多起身﹐把床頭的電腦打開﹐保持趴著打字的姿勢。

重看天幕下的戀人﹐最愛重看﹐浪漫滿屋在兩個星期重看了4次﹐十六集看4次﹐等於看了六十四集。。哈哈

看到給弟弟說我變態﹐以為我在看戲學韓文。。怎麼可能。。

天幕下的戀人﹐很喜歡周麗淇﹐像她醬就好。很喜歡鄭家穎﹐男朋友像他就好。



重早趴到晚﹐趴到某弟來我家時﹐看見我的POST說我可以去參加SUBARU不知道什麼比賽﹐據說不動動著輛車就可以把車贏走。。。我一定贏。。我覺得。。因為不動。。我的強項來的嘛

晚餐﹐十一點多才有著落﹐多得屋友的善心幫我買了個麥當勞雞包。邊吃包邊看電視。兩套警匪類似無間道片。


說騙話篇

昨天﹐對一個朋友說謊。 哈哈哈。。。。心裡雖然覺得罪惡感﹐但﹐還是說了。

以其說朋友﹐網友也許來得更貼切。

有朋自遠方來﹐原本約好星期五晚要去聚一聚。但﹐想想﹐好像不大對路。因為﹐一個遠方的共同朋友﹐加一個網友﹐加一個網友的女友﹐加一個遠方的朋友和網友的共同朋友﹐加我。真的很不對。

在網上﹐我可以無話不說﹐但是﹐我很怕面對面喝茶談話。尤其是不熟的那一類。面對面。。。嘿嘿嘿。。。沒話說。。。那一類聚會。。。我很怕。。很恐懼。。。於是。。便短信告訴網友說要加班。。不能去了。

怎麼知道。。今天上網又遇見網友。。由于作賊心虛﹐看見朋友一上網﹐我便INVISIBLE。

INVISIBLE 了一會﹐覺得。。哎。。。何必呢。。。管他三七二十一。。我要上我的網啦

怎麼知道。。一上就來野。

朋友好像SENSE到我不是很想去見他們﹐所以有點火大。

我。。。當然是不好意思。。猛說。。沒有啦。。沒有啦。。

於是﹐暫約了下個星期三四在去聚一聚。。

哎。。真是。。不衰拿來衰。。。

1 comment:

六月 said...

丫敏,好久没画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