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超級明星臉

老話一句﹐無聊的人﹐總需要在每天的生活裡做一些無聊的事來襯托回自己無聊的身份代表。

今天除了重看浪漫滿屋第五次以外﹐還玩了老姐之前介紹的“我的遺傳”。

運氣還不錯﹐至少每次玩都像到美女。哈哈哈。。。但是對被我擺上桌的朋友。我要在這裡鄭重的道歉。因為有些﹐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誰。。哈哈哈哈。。

自私的我﹐只要自己美。。別的一概不理﹗

1。雖然不認識她是誰﹐但﹐美女。開心﹗


2。不得了﹐像張曼玉。怎麼可以不SHOW大家。


3。個個都算美女。朋友﹐感謝我吧﹗


4。噢。。張拉娜。。一定要POST﹗老姐真的個個角度都像那個女的叻。已經是第二次了。


5。像SAMMY。非POST不可。對不起﹐朋友﹗擺你們上台。


6。又像SAMMY﹐人美就是醬。沒辦法。哈哈哈。。朋友。。這回像到美女了。。補回給你們。。但志康兄就抱歉啦。哈哈哈

1 comment:

milo said...

the 1st photo kinda look like 柳真of 最後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