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二十二歲半﹐我已經漸漸可以感覺到身邊人的改變。

中學時期的同伴﹐在聚會時會跟我討論她跟男友未來的打算。要在哪裡發展事業。。。要在哪裡定居。。。要做哪裡的居民。
*我想。。哇。。我的兒時同伴。。已經有了一個可以共譜未來樂章的人。。。我好怕。。因為自己好像還是中學時期的自己*

跟我一起參加公司新人培訓班的同事﹐也許是我自己幼稚的想法﹐公司新人﹐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原來不是﹐事隔半年﹐看見菲力賓同事竟然大肚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她結婚了*

。。。馬來同事在回家的路上遇見﹐告訴我說她要走另一邊﹐因為她的老公在等她。
*噢。。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來她有老公了。。*

韓國的同事聽說剛放完長假回來。
*噢。。原來她剛剛去度蜜月回來。。。。結婚了*

大學同學有個男生也剛剛結了婚。久同學間討論了時候﹐有些人說不錯的感覺﹐可以兩個人一起奮鬥努力。阿有些說很甜蜜。

但是﹐我跟阿玉說﹐看見別人結婚﹐感覺很恐怖。她問我哪裡恐怖﹐我一時答不出來。

但是﹐昨晚跟阿玉談論完這個話題後﹐我發了一個噩夢。

惡夢の內容

我已經不是很清楚我是噩夢的女主角﹐還是看噩夢的第三者。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把噩夢寫下來告訴大家。人家說這樣噩夢才不會成真。

我夢見噩夢的女主角和我一位大學的講師Mr.Neo結婚並生了兩個baby.(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夢見那位老師﹐因為大學生涯裡﹐他並沒有留給我什麼深刻的印象)。噩夢女主角很痛苦﹐很想逃離那個老師。因為老師不是靚仔﹐又有兩個baby。老師後來變了一隻公牛﹐追殺噩夢女主角。女主角在逃走的時候踩進了爛泥裡陷下去逃不出來。。。。。然後﹐還是被公牛抓了出來﹐拿去埋掉了。

夢醒時﹐還是很清楚夢境﹐很怕。

也許是一時之間太多人結婚的消息﹐讓我有一點恐懼症。

別人已經跑了萬里路﹐我叻﹐就如阿玉所說的﹐不要說狗仔戀﹐就連貓仔也沒有過。一個人無聊的度過了小學。。。中學。。。大學。。。入社會工作。。。什麼都沒發生過。決決對對的絕緣體。

但是﹐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因為那個夢真的是讓我自己知道﹐為什麼看見別人結婚我會覺得很恐怖﹐因為身邊突然多一隻公牛。。。多可怕。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結婚。。太可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