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最幸運的一天


一個人的一生中﹐未必會有一天是自己覺得最幸運的﹐媽媽生自己的那天除外。

所以﹐我現在要把握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一日所剩下的幾十分鐘﹐好好的寫﹐我最幸運的一天。

縱小到現在﹐我與幸運獎都是沒有緣份的。往往﹐在什麼什麼抽獎儀式上﹐被叫的永遠都沒有我的號碼或名字。

但﹐今天不同﹐不止一次。我連續中了兩次。

三點正﹐是群星到達的時間。

我和老姐老早就知道偶像要來。也決定要去看。

一點中出門﹐又約了朋友去“泰快”吃午餐。然後兩點多一點便去會場。

排隊的人已經蠻多的了。

生平第二次追星。第一次﹐也是碰巧逛街遇見古天樂做宣傳而已。

朋友愛麗生一言驚醒了我。她說﹐要來﹐就不要扮酷。好好盡情的去喊。要不然就不要來。

對﹐反正也沒有人認識我啦。鄭嘉穎也﹐我最近超迷的。

群星還沒到之前﹐主持人出來問答游戲然後送餐圈。問題只有六個。票也只有六份﹐一份兩張。

我簡直是瘋了似的叫喊和舉手﹐不管問題會不會答﹐叫到我才算。

第一題被搶了﹐主持人沒有注意到我﹐我便從包包裡的粉紅色雨傘來做螢光棒。

用力的揮﹐再加尖叫。這不是平時的我﹐我一度懷疑自己上身了。。哈哈哈哈。。

第二﹑三﹑四都不是我。

第五題﹐主持人話先說在前頭﹐第五真的是人人都會答﹐要不然是白痴。

終於﹐女主持人發現了可愛的我。叫我了也﹗﹗﹗

可是﹐我不聽新加坡電臺﹐更不認識他們。好彩的是媽媽生到我眼裡好。他們的衣服上印著大大個的883。

於是﹐883便沖我口而出。

但﹐主持人問我﹐什麼883啊﹖

我怎麼知道什麼883﹖

好彩媽媽生到我耳朵靈﹐聽到旁邊的人說“動力88。3”。

於是﹐與鄭嘉穎﹑姚子羚﹑郭可盈和林文龍共進午餐的門票兩張和一張大型POSTER就這樣飄進我的包包裡。

眼看群星就要到了﹐我跟老姐商量對策。我說﹐我不管怎麼樣都要喊沈朗引鄭嘉穎注意。不管怎麼樣。

群星到時﹐怎麼知道我前面的狠角色居然搶我的Q﹐比我喊道還大聲。

身旁又多了一個肥師奶﹐用一付憂鬱的樣子看著我。她要出去出不到。 AUNTIE 啊﹗我雖然站在欄杆旁邊﹐但是那欄杆是封死的。看我有鬼用麼。佐頭佐勢﹐我也幫不到你嘛。

形勢不對﹐個勢又被前面的狠角色搶了﹐又被肥師奶逼入角落頭﹐又被老姐的高舉雙手擋著。

不管了。我豁出去了。拿過老姐的相機幫她拍﹐叫她把手放下。拉開喉嚨狂喊﹐蓋過狠角色把聲。忽視肥師奶的存在。

哎。故事太長了。縮短來說﹐姚子羚因為我狂喊她的名字而選了我上臺玩游戲。老姐獲魚人之利﹐因為我跟狠角色喊太大聲﹐讓鄭嘉穎發現老姐在扮可愛而選了老姐上臺玩游戲。一共有四個人可以上臺跟他們同臺﹐我跟老姐就霸了兩個位。哈哈哈哈哈

如果今天不是我最幸運的一天﹐我不知道我要在怎麼樣的情況下﹐會再這樣覺得。

開心﹐明天又要出發了。

2 comments:

freddie said...

ho ho ho... 好像很棒。
与星进餐了没?

milo said...

夢想實現的感覺是很棒的喲
所以有夢想都不壞
又要出發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