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殘與酷

不是很想跟別人說話。但﹐想聽話。

“聽”包括別人在網上給我短信﹐包括聽電臺和電臺廣播劇。也包括重看電視劇。

有個學弟﹐其實是個蠻討人厭的學弟﹐無事不登三寶殿﹐有事無事還喜歡在網上跟我開黃腔﹐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樣的人很討厭。因為跟不是很熟的人說不該說的話﹐很像ICQ上那些無聊的人。而且還跟我開﹐我假假底也是他學姐也﹐真的很不尊重我。

於是﹐今天他問我﹐畢業報告怎麼寫。哎。。。。那種被人利用的討厭感覺又來了。

我簡短的回他﹐我忘了。

看﹐是真的在利用我吧。

問候的一句話都沒有。

就這樣沒回應的結束了談話。

哎。。。真的很討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