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港幣二十的快樂

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給了我一封紅包。

是港幣二十的紅包。

貨艙的Candy姐在新年期間給我的。但﹐那時適逢我放長假。而Ida姐事後又忘了﹐所以紅包今天才到我手。

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開心﹐不是因為錢﹐而是因為心意。

第一時間打給Candy姐道謝﹐七早八早的﹐還跟她說新年快樂啊。。。哈哈

Candy姐有一點反應不過來的感覺。

但﹐我是在放了電話才發現﹐我可能又用錯詞了。大馬人就是大馬人。

我跟Candy姐說﹕“多謝晒你的紅包啊。。。我收到啦”

其實﹐應該是利是她才聽得明。。哈哈哈

Anyway,這是今天唯一值得開心的事。一定要記錄。

我的第一張港幣﹐是一張新新﹑藍藍﹑直直的。

除此之外﹐一切依然卡那賽。

1 comment:

freddie said...

乐观点看,可能就是那种卡那賽的环境,令你会为小小的心意而开心。

看看刘德华那首“缺憾美”的歌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