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驚喜﹕明星記得我﹗

哈哈哈。。。心情依然很好中。姚子羚記得我的名字也。好像發夢一樣。跟鄭嘉穎站到那麼近﹐簡直像發夢一樣。心情依然激動。不便長寫。因為會語無倫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ssage中的Hiu Man就是我名字的廣東讀音啦。。。啊哈哈哈哈



姚子羚的表情很可愛﹐我笑得很傻﹐鄭嘉穎站到很靠近我啊。。。。。。。姐姐眼神呆謝。。哈哈哈。。怎麼站到那麼鬼遠﹖﹗

1 comment:

milo said...

wow, lucky u, why didnt u seize the opportunity & get near 鄭嘉穎 more? how could u look at the 观众席 when 鄭嘉穎 was just standin so close next to u? 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