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神奇三月

這個三月﹐很神奇啊。

平淡的人生﹐出現小小的的旋渦。黑白的人生﹐出現一點點顏色。不快樂的城市裡﹐出現一點點的愉快。

三月未﹐來記一記這一個月的愉快。

遇見明星﹐跟明星同臺玩游戲﹐跟明星午餐﹐明星記得我﹐送給明星的自劃卡片被喜歡﹐被記得﹐上埋雜誌。

認識新角色﹐遇見送我video clips的RECCA還有很多很多人﹐雖然都是網人。

突然好像變小了﹐回到十幾歲會看著明星相就滿足的年齡。

二十幾歲還被別人叫小妹妹粉絲。

如果二月是我的生病月﹐三月就應該是我的夢月﹐過得很快﹐也很樂﹐像夢一般。

(1)嘻嘻。。興奮到~睡不著


(2)雖然小到~~~ 但還是我來的


(3)如果我可以站在鄭嘉穎的旁邊 (﹕>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hor....i feel in pic no 3 , u look the best among other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