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04

時間對了

由于我一路來都沒什麼時間觀念﹐所以我的“部龍客”的時間一路來都是錯的。明明就是深夜上載的文章怎麼時間老是在中午呢。。原來我的時間跟本就沒調對嘛。。

對時間沒什麼觀念的壞習慣來自于不喜歡帶手錶﹐因為帶了手錶老是覺得被東西綁著的感覺。如果中學時沒被選上當巡察員﹐我看我跟手錶跟本就撤不上關係(巡察員須要手錶因為要準時到達值日的地方嘛﹐要不然就會被“母獅子”咬的尸骨不全)

沒時間的日子過的好快好開心﹐因為快樂不知時日過嘛。有時間的日子過得好緊張﹐好像天天跟時間賽跑﹐跑得很累很累。可是﹐活在當下的人﹐還是比較適合有時間的日子。時間對了﹐很多的東西就會順其自然地發生。時間錯了﹐很多人會後悔﹐後悔為何當初沒好好把握﹐沒好好珍惜﹐也許會就此錯過了生命中重要的東西也不定。

所以﹐我也把時間調對了﹐因為我也不想錯過原本屬于我﹐應該發生在我身上的東西。所以說叻﹐你的時間調對了嗎﹖

3 comments:

阿穎 said...

哇。。你的中文也很好耶。。^---^
好有"墨水" 。。。。

阿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e@n said...

謝謝。。謝謝。。小女子所寫的文章能得到大家的共鳴。。讓我也覺得高興和光榮。。謝謝囉。。大 家 一起加油加醬。。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