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04

逃學威鳳の一天


我去BBQ噢 Posted by Hello


成績“很”好 Posted by Hello

我的今天﹐充滿著第一次(但當然不是第一次逃課啦。。這是不可能的啦)。正在寫著“部龍客”的此時的我﹐心情是愉快的。我也不知道為何愉快。。但我想沒發脾氣。。不生氣。。又沒悲傷的時候。。就可稱之為愉快吧。。(要常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對近期的我來說有點困難)

<今天早晨>
對于一個天天凌晨才補眠的“夜行者”來說﹐我是沒有早晨可言的(因為太陽上昇的時候就是我睡覺的時候)。今天早晨(嗯。。應該是接近中午時分)﹐當我的鬧鐘響了以後﹐我有照常的起身。夢游般地我﹐用夢游般地姿勢走到隔壁房企圖把正在冬眠的友人吵醒﹐然後企圖去上課。可是我的企圖很明顯地並沒有成功。意志力薄落地我輕而易局地就被她們擊敗﹐然後又夢游似的走會床睡覺了。就這樣。。我們又逃課了。。

<今天中午>
繁忙地功課使得再睏的我們也避不得以地要爬起身﹐往學校出發。(在現今的社會﹐逃課並不代表不用看見你的老師噢)。命苦地我們﹐逃了一個老師的課﹐卻要在同一個時間去見其他的兩個老師。。討教討教。。上上下下弄直下午四點多才有得吃東西

<今天傍晚>
我一天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傍晚時分﹐因為就在這個時候我有得與“露意思古”相約在第三播。。哈哈哈哈哈哈。。人生的最大快樂莫過于此吧。。哈哈哈哈(可今天啊。。有點悲。。因為宣萱被衰人給奸了。。好悲好悲。)

<今天夜晚>
我拋開一切的繁腦。。課業。。和友人去BBQ了。。BBQ後還和他們去"Milo Kao Kao"續攤。(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和那麼多課友。。朋友。。和屋友去喝茶)

今天就醬。。"洗油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