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04

祝我生辰快樂


回鄉記  Posted by Hello


早來的蛋糕﹐在此與大家一起分享﹐來。。吃一口﹗也特別在此謝謝屋友露妣﹐阿玉﹐阿七葉﹐翠姍﹐阿柔﹐惠憶和友人阿瑩。。謝謝你們陪我渡過在賽柏的第三個生日 Posted by Hello


恭祝我福壽與天齊。。嘿嘿
興賀我生辰快樂。。嘿嘿
年年都有今日。。嘿嘿
歲歲都有今早。。嘿嘿
恭喜我。。恭喜我。。

p/s:小女子將回鄉過大日子﹐因此須休假數日﹐沒能到“部龍客”棧(站)掌櫃。請各位客人多多見諒﹐想念我的話就給我留個言吧﹗﹗回來後必定跟大家大肆分享我的故事。“洗油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气啦~~~快快为自己找个如意郎君就算回报我们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