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04

睡陣

離家到外求學的日子用手指數一數也有六百多個日子。在這段日子裡﹐自己學會做的東西其實也有不少。在沒有媽媽在一旁督促的情況下﹐自個兒學會打理自己的飲食起居﹐駕著車在陌生的道路上尋找自己要到的目的地﹐學認路(學尊守交通規矩。。)﹐學煮飯打掃洗此廁所更不在話下﹐最搞笑的是我還得學會怎麼擺睡陣。。。

看到這的朋友一定被我搞得一頭霧水了吧。。到底所謂的”睡陣“到底是什麼東東呢﹖各位有所不知﹐本人居住在馬來西亞聞名的”知慧之城-賽柏再也“裡﹐這裡除了知慧多以外﹐其實蛇虫鼠蟻也不少。如果在夜晚想要睡得一覺好的﹐不學學怎麼擺個好”睡陣“是不行的啦。

所謂的睡陣﹐就是要將各位的枕頭﹐抱抱﹐被窩﹐娃娃等擺放在正確的位子(最好是包圍著自己。。)以防螞蟻﹐蚊子﹐異種昆虫等等攻擊自己的眼耳口鼻。懂得擺個好”睡陣“﹐就能卻保睡得好好地﹐安安心心地一覺到天明(偶而還可發個甜美的好夢。。哈哈哈哈)

我要借此機會向我的”睡陣“戰友們至謝﹐沒有它們﹐我真的會一夜難眠啊。。我要謝謝大枕頭﹐長抱抱﹐跟隨我從馬六甲來的小”褲線“﹐溫暖的綿被(綿被的年齡和阿柔的一樣﹐。圖案還是我超喜歡的鬱金香)...還有還有。。我的防衛戰狗。。還有還有。。勉強也要謝它幫我吹走蚊子的繁死人風扇(它心情不好時就會吵個不停。。)

希望各位看完這篇文章後﹐也會研發出適自己的睡陣﹐有個好覺睡﹐幸運的還可以夢到親愛的”露意思古“。。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