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04

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天﹐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個可喜或可悲的日子。今天一早到學校上課﹐腳都還沒踏出車外﹐就聽到烏鴉從我頭頂上飛過﹐還發出“呀。。呀”兩聲。我突然臉色一僵﹐回想起上個禮拜被老師拒絕了我的心血的那個早上﹐我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好死不死﹐今天我們又要去見他。。難道又要歷史重演嗎﹖。。我可是承受不起被同樣的人拒絕多次的。。)

果真一整個早上下來﹐我們事事都碰到壁。明明約好了的老師又被放飛機。。連交封邀請信也會被退回。。真是黑過墨汁。

友人阿玉突然在這個非常時期說出了她心裡的疙瘩(其實也是大家心裡的。。只不過沒人敢提)。原來對于烏鴉的那個案件﹐除了我自己身體一僵之外﹐其實在同一個時期的其他三人也和我有著同樣的想法。

據然今天都已經這樣背了﹐我們對自己的策劃書再評估也沒再抱著很大的希望。邊走邊討論要是這回又被拒了我們會有多搞笑(可能會登上”被拒“龍虎榜頭等位吧。。)

嗆﹗嗆﹗嗆﹗ 整個”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故事重點就在這。很意外地我們這次並沒有被拒絕。”卡斯先生“幸然接受了我們的”愛地亞“。(可是過後我們發現﹐他今天的寬容大量很可能是因為他趕著去吃飯所造成的。)

故事據然發展到如此一般的地步﹐我們也別無他法﹐為有跟著應有的步伐去走。只希望今天的柳暗花明又一村﹐明天不會變成”花暗柳明有一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