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04

媽媽


我的媽媽美少女 Posted by Hello

今天的主題﹐再簡單不過了﹐就是"媽媽"。

曾經﹐
我的媽媽是個美少女﹐穿著迷你裙﹐踩著高跟鞋﹐
頭髮時而長時而短﹑時而圈時而直﹐造型千奇百怪﹐
如果時光倒流﹑穿越時空﹑當年的媽媽跟現今的twins比起來也不一定會輸。

現今﹐
我的媽媽是個大力士﹐一個弱資女子可以把家裡的家居搬得像大風吹一樣。
她是位設計師﹐因家裡的擺設全由她一手包辦﹐
她是位櫥師﹐因早﹑午﹑晚餐加消夜都由她負責﹐
她是位清潔工友﹐因她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
她是位會計﹐因家裡大小帳務都必經她手﹐
她是位顧問﹐因她照顧我們的大小問題﹐
她是位司機﹐因她載著我們游遍馬六甲的東南西北﹐
一人分飾多角﹐媽媽還扮演著許許多多重要的角色﹐數之不盡。。。。

最重要的﹐
媽媽是我的媽媽﹐是位慈母﹐
沒有媽媽就沒有我﹐
試問有誰會願意為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挨一刀呢﹖
更何況是為了個大頭娃。。。。
媽媽為了我就會﹐
每當看見媽媽肚皮上的刀傷痕﹐
我就知道我要報的恩。。。。永遠也報不完﹐
但大頭娃會盡力而為的﹐
大頭娃姐和大頭娃弟也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