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04

敏の龍種

心情底落的敏,一天的開始是在傍晚的將近五點鐘(這又是因果效應﹐遲睡就遲起﹐也是敏心情底落的原因之一,因為一天。。又醬過了。。)

例牌地﹐醒了就開電腦。例牌地﹐開了電腦就開歌(最近常聽露意思古的歌。。)例牌地﹐開了歌就閑逛到友人的“部龍客”看看。

窗外吹著刺骨的冷風﹐還下起毛毛的雨點。窩在房內的我悶火中燒﹐活像只要身邊有點"燃燒物"出現﹐就會擦槍走火﹐狂向路人掃射。(還好還好﹐我發現了﹐如果心情不好時﹐就盡量不要說話..也不要看人。。也不要聽別人講話。。這樣就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事。)

噫。。我好像離題了。。原歸正傳。。今天的主題是“敏的龍種”。從阿穎的“部龍客”看見了命名“恐龍占星”的玩意兒。本人雖說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但卻對網上的星座﹐占卜﹐心裡測驗等情有獨鍾﹐所以這次當然也不會錯過占一占看看自己是什麼恐龍囉。以下是本人的占卜結果﹐嗯。。很例牌地又說我是個很顧家的人。各位朋友如果也有幸趣占一占﹐不妨到阿穎的"部龍客"瞧瞧。看看你自己是什麼龍﹐順便看看你的龍跟我的龍是否能速配成功。。還是火星撞地球。。。哈哈哈哈

    << 你是屬於 刺角盾龍--顧家的草食恐龍 >>


[行動力]
你喜歡發號施令,熱心的插手干涉、管理別人的事情。

[攻擊性]
你對人很好,但是你很愛面子,禁不起別人傷害你的自尊心。

[草食恐龍]
過著群居生活,由雄性負責保護雌性和幼雛的任務;你喜歡照顧 別人,非常的熱心,具有大姊頭、大哥哥般的領導架式。

[速配搭擋]
三角龍、細顎龍

p/s:轉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