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04

以父之名



我阿爸与他的爱车。。。。几经辛苦才画得出的。。。。下次有机会。。。。拍张真照让你们对比对比。。。。哈哈Posted by Hello
 
大家好。。周末回乡的时间飞逝得比云霄飞车还快。。没一下我又坐回在赛柏的电脑前写东写西了。最近发现朋友们都有点懒散的迹像。。。。因为大家的“部龙客”。。。。嗯。。都好像休业噢。大家要振作噢。。。。不可以只有三分钟热度啊。。(借此也要告诉自己耶)
 
今天的主题叫“以父之名”。。很明显的是要写我阿爸的故事罗。回家短短的几天,看见也听闻了很多新的人、事、物、新闻和资讯(美食也吃了不少),其实可以写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让我都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所以就选了家里的主题。。。。阿爸开始罗
 
阿爸是个二手车商。。。常常都告诉我们对事物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这是因为阿爸三不五时就将家里的车换走。。跟他的车。。。。我们都还没来得几说Hello就要说ByeBye了。为了逃避我们的唠叨,阿爸就常常把以上的自创明言挂在嘴边。朋友很常对我说,“你就好啦。。。。爸爸买车。。。。可以天天换车罗”。。。。其实,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也就只有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罗。
 
有能耐留在阿爸身边到现在的车,为独他的爱车,那辆我每每看到就很想唱周杰伦的“以父之名”的超老款型黑色宾士。“老宾”的来历其实也很奥妙,因它曾经也是我的好友,阿棠妈妈的爱车。转辗转辗怎么知就变成了我阿爸的心头好了。但是,曾经穿著白色上衣,看似老实又普通的“老宾”在经过我阿爸的巧手打造下,如今已变成了酷经十足的老伙子了。开著装在它身上的音响组合,驾著它走在街上,其实还蛮过隐的(可惜没我份,因我不会驾。。。。哈哈)
 
今天写阿爸的车。。。。明天写阿妈的菜。。。。后天写阿姐的包包。。。。大后天写阿弟的吉他。。。。这就是我的“部龙客”啦。。。。哈哈哈哈。。。。噢可啦。。今天就写到这。。。。“洗油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