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04

Like Me No More

"Like me no more" 是我最近上網時﹐常放的"status"。朋友們都會好奇的問我是什麼意思呢。。

第一位問我的朋友劈頭第一句話就說:"你怎麼啦﹖有人追你好煩嗎﹖"。。我被他問得有點不解﹐怎麼他會解答成那個意思呢﹖想了一想以後﹐我終于明白了。他把"like me no more"解答成我向追求者的緊告﹐要他們"like me no more"!不要再喜歡我了。。。。哈哈。。。。這位仁兄說真的還真不是很了解我﹐所以才會有這一番見解。(本人要是有人追的話就不會每天無無聊聊的上網﹐還放無無聊聊的"status"﹐跟友人在網上瞎聊瞎掰了。)

第二位仁兄發問的時候﹐由于我正在忙著﹐所以就糊扯地告訴他:" like me no more means like me no more, i am not like me anymore.."..說了這番解釋以後﹐朋友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明白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的解釋。。。。哈哈。。。。真是太奧妙了。但他的明白也許只有兩個可能性﹕第一﹐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但這是不可能的啦。。。。)﹑第二﹐他明白我正在敷衍他(哈哈。。。。這個可能行很高。。對不起啦。。。。)

其實﹐這個"status"的靈感來自于一時的感觸﹐一個我自己也不很了解自己的境界--現在的我。"Like me no more" 是"我已經不像我自己了"的代表。樣子不一樣了(遲睡遲醒使自己殘了很多)﹑習慣不一樣了﹑喜好不一樣了﹑想法不一樣了。。還有很多很多。。。。都不一樣了。。所以我在跟我自己說﹐我已經"like me no more"。

除了這樣﹐"like me no more"在我心裡﹐是個問題。被問的對象﹐我也不清楚是該問我自己﹐還是問別人。"Like me no more?" "你已經不喜歡我了嗎﹖"其實﹐這個問題﹐問誰都不要緊﹐因為問誰都沒有用。。試問誰有那種膽量問別人這種問題﹖更何況﹐被問的人﹐不是覺得你在開玩笑﹐就是覺得你肯定是瘋了。如果你堅持你是認真的﹐那更可怕。。。恐怕那位被問的人會假裝昏倒不醒人事吧。。。。

唉。。。"like me no more"。。不管是不是我﹑像不像我﹑喜歡不喜歡我﹐我就是我啊。。事實不會改變﹐一路來都是如此。。越想越多。。。。越想越多。。。。就覺得自己越來越無聊。。無聊。。。。

1 comment:

黎倩柔 said...

加油罗!别让压力击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