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04

敏の感性指數

就如我之前對大家說的﹐我最愛搞一些什麼心理測驗啊。。人格測驗啊之類的玩意兒。今天在阿穎的“部龍客”看到了這則“感性指數”的心理測驗﹐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還破例的又在上載文章﹐哈哈。。原本的我應該在忙著趕功課的。。但不管了﹐就如阿柔說的。。女人是善變的。。哈哈)。以下乃是我的測驗結果的轉貼。。本人覺得還頗准的。。真佩服設計測驗的人。。怎麼這麼厲害呢﹖﹗

[C型--感性指數80% 刀子口豆腐心的悶燒鍋]
和你初次見面或不夠熟識的人,會覺得你說話直接、個性直率。
雖然你的外表像個嗓門特別大的大老粗、
或是神經特別大條,但是瞭解你的人都知道,其實你是一個看連續劇時會偷偷掉眼淚的人,只是外表裝得一副很堅強,卻有一付難得的好心腸,喜歡默默幫助人家,「大恩不言謝」的相處方式,會讓你覺得比較自然。在感情方面,也是一個有愛不敢說的悶騷包。

p/s:轉貼

看連續劇時會掉眼淚是常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但要偷偷地掉﹐可不是那麼簡單﹐那是須要有很強的忍功的。所以我每次看感人的連續劇一定要自備毛巾﹐但連續劇的未聲也無可避免地會變成一個大豬頭﹐惹來一眾屋友們的嘲笑。印象最深刻﹐哭得最厲害的應該是看韓劇“禮物”的時候。因本人對家庭慘況做題材的戲碼最沒有免疫力﹐所以就哭足全場囉。

好了好了。。朋友們如果也有興趣測一測﹐不妨到阿穎的“部龍客”去。嗯。。認識我的朋友﹐得空的時候也歡迎給我留個言。。因我也好想知道在朋友們的眼裡﹐我是不是也是屬于C型的。

1 comment:

康宜 said...

真巧,我也是C型的!说真的,我也是会看连续剧看到掉眼泪,已经好几次了。所幸每一次都自己独个儿看,没有人在身旁,所以至今都没有人看到我的猪头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