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不熟悉的2007

今天是2007年的第十四天﹐真的還不是很習慣2007年這個年份。

最近突然轉去玩MSN Live Space﹐寫英文部落客﹐過後又轉回來﹐因為還是對這裡比較有感覺。。有感情。可是﹐可以寫在這裡的東西和靈感都很少了。寫出來的都很灰暗。

前天深夜﹐看了“賭場風雲”的第三十三集﹐阿榮死得很慘﹐看了過後發惡夢﹐又應該是夢見阿爸。夢見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可能是他演得太逼真了﹐讓我見識到她們之前提過的﹐“死亡的聲音”。

星期六﹐反常的頭痛。可是還是跟她們去走街﹐因為我不想變一個隱蔽青年。頭痛很少發生在我的身上﹐久久一次﹐我都是還可以忍受著繼續shopping。然後﹐星期六也很早就睡了。

這個2007年﹐真的很不習慣。過聖誕買禮物﹐買少了一份。過年買東西﹐也不再去看男裝部。很多人都說過﹐我是阿爸最疼的女兒。。。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他好像從來都沒打過我。最厲害的也不過是罵我“你可以去死了”。。哈哈哈。。。最厲害罵人。。。。可是﹐現在卻很懷念被他罵的以前。過馬路有人牽著我的手過的日子﹐即使不是小孩了﹐他還是每次會牽我過馬路。

又一篇灰暗的文章。最近老是下雨﹐天好像都沒亮過就到晚上的感覺。煩死了。

1 comment:

suayhwa said...

积极地抬头向前走,阳光就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