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從新開始

昨天跟阿健聊到說現在的手機可以用SKYPE來聊天﹐真的很好﹐怎麼這麼先進﹐那不就可以很省錢。阿健二話不說掏出自己的手機然後遞給我看。原來老弟的手機老早就可以用SKYPE了﹐只不過是我不知道。原來﹐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那麼久了﹐外面發生什麼事完全不知道。害我也很想換一架手機呢。我現在的手機﹐其實我都不怎麼理會它﹐可有可無。會不會太浪費錢呢﹖自從上班以來﹐其實我都花了不少錢在高科技高價錢的產品上﹐可是為什麼還是那麼落伍呢﹖2005年的生日買了現在這架手提電腦給自己﹐千八多還分期付款還了一年的債﹐然後就買了SANYO MINI CAMCORDER花了伍佰﹐然後2006年的生日買了SEIKO 表整四百多。途中還買了些有的沒的﹐果然我也是個大花筒。哎。哎。。買還是不買呢。。。要很多錢呢。。。。。。如果買下去﹐我這個月的存款又會負數了。

阿健在炫耀手機的同時﹐用手機上到我的部落客來﹐證明給媽媽看其實他的手機很強。居然在大家面前讀我寫的東西。所以﹐我發出鬼叫聲跟他搶手機叫他不要偷看我寫的東西。可是﹐媽媽卻說﹐“你把東西都放上來不就誰都看到了嗎﹖”

我“。。。。。。”

我喜歡寫寫寫﹐可是我不喜歡大家一起討論我寫的東西﹐更不要笑我寫的東西﹐更不要在我面前笑我﹗我喜歡寫寫寫﹐因為以我個人的記憶力來說﹐我真的很怕有一天自己會不記得自己曾經是怎麼樣過日子﹐日子是怎麼樣走過來的。即使到了現在﹐我閑來無事﹐也會看回以前自己曾經寫過的東西。有些會很好笑﹐有些會深到我自己也想不起到底當時是發生什麼事情﹐或在暗罵誰。所以﹐有時讀過以後﹐會下定決心﹐下次在部落客罵人要寫清楚一點﹐不然自己也不記得自己到底在罵誰。

昨天這裡被人廣播過後﹐曾一時衝動想把這裡刪掉。還好及時恢復理智﹐要不然我會連一個宣泄的地方也沒有了。

最近一直提不起精神來叻﹐身體有些狀況可是死耐著不想去看醫生﹐我很討厭看醫生。然後讀了一些新聞。。。。。讀了一些報紙。。覺得世界上可以發生的事真的是無奇不有。居然有跟自己結婚的超級自戀狂﹐有殺人買屍的冥婚媒人。。。。。有很可憐的人魚寶寶。。。有人生在福中不知福。。。。。。。。有人身在雪中無人送炭。。

我喜歡我平凡得來很自由的人生﹐現在的我可以說我喜歡怎樣就怎樣﹐放工過後的時間﹐只有我給人家臉色看﹐沒人敢給我臉色看。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可以自由的時候要珍惜。因為她很害怕再過個兩三年﹐當她結婚生子後﹐什麼都要顧慮到老公孩子﹐就覺得很壓力。自己也曾經聽過不少類似的故事﹐買一件衣服也要東瞞西騙的。自己經濟不獨立而要依靠男人而導致自己矮男人半截的。這麼委屈的角色﹐自己似乎好像不怎麼適合但當。可是如果繼續著自己如此腐敗的生活﹐真的老了的時候孤孤單單又害怕沒有人陪﹐很慘。

老天﹐應該是時候給我一個可以當老公的男朋友又可以當男朋友的老公了﹐不要盡是塞些變態惡心男還是有女朋友的男仔給我。。。我不要再看見那些沒有未來的物體。

請給我一個等得到的未來。

一切從新開始﹐那麼我應不應該買個新電話以示鼓勵呢﹖

2 comments:

suayhwa said...

哈,女人的确应该在经济上独立。我就常和她说这样的话。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啊敏,用手机聊Skype需要Wi-Fi才可以,而且暂时只有Pocket PC smartphone才可以(example Dopod, O2). 如果要Wi-Fi,你一定要到有Wi-Fi的地方,但新加坡现在开始推行全岛免费上网,那的确是可以考虑的。

如果你想到处都可以用,那就要考虑3G或GPRS了,价钱不便宜,最好先询问有关电讯公司提供的package,不然电话单来你就头疼。

况且你也要考虑一点,确定你的朋友都很常上Skype,不然你还是孤伶伶一个人啊~

在台湾就流行用SKYPE聊,这里...不知道啊,我发现一阵子后就冷了。你可能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