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精靈

這首歌最能宣泄我現在的心情。

最近活得很掙扎。喜歡的東西都不能碰﹐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嗯。。。可能自己知道﹐可是感覺上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來﹐跟誰說。

又是心裡有一顆大石頭的感覺。

以前一天沒有咖啡會活得像行屍走肉﹐現在卻忍耐著用綠茶來代替。

以前沒有辣椒會吞不下飯﹐現在卻得天天淨釀豆腐清湯。

以前吃飯會盛一大碗現在卻只盛碗的四分一。

如此的努力為的只是不想網上的悲慘經歷在現實中發生﹐不想丑到嚇到人。

最近在公司最常聽到的兩句話和一個問題就是 “你瘦了叻~”﹐ “越來越美了噢~”﹐ “有男朋友了啊﹖~”

可想而知﹐之前我是多麼的邋遢。礙于女性的虛榮心﹐我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高興。也許以上的痛苦都是值得的。

可是﹐我覺得我悲慘的命運又要開始了。我覺得他應該就快要跟我說他找到女朋友了。我應該就快要收到那個看了想死的msn短訊。

時下的年輕人﹐讓姐姐給你們一個忠告吧~暗戀是沒有好結果的。網上暗戀更是自挖墳墓跳。

那天又開玩笑地跟如美說我失戀了。(其實我是認真的在說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她是最了解我的人。也許是跟她同房的那三年裡我們真的是在無數的夜晚裡談了無數次的心。她回我說“你失戀個什麼頭啊﹖ 戀都還沒戀過﹐哪來的失戀。。。。失下失下你就慣了的啦。”果然﹐她還是一樣的直接。

巨蟹座是一個看似很有母愛很專一的星座。其實是外表專一可是內心花心。我的暗戀對象從三年前開始陸陸續續換了很多人了。也許﹐如美也覺得我是一個太無聊的人而在敷衍我吧。哎。。。真不了解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得這麼悲慘。好好的一個人怎麼什麼都喜歡來暗的。

把這裡搞到太憂鬱了。點首林俊杰的“精靈”給大家聽吧~ 無意收到的歌居然會變成我的心情寫照

月光下的你沉默而孤单
挺直的脊梁和瘦削的肩膀
眼里的迷惘
影子的苍凉
夜雾茫茫
可以对着你一整个晚上
什么都不说数着呼吸幻想
想着真实的你到底怎样
怎么坚强
但爱轻悄悄的追来的不露痕迹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里
因为我遇见你像一场虚拟的游戏
我认识你也只是网路上一段讯息
你若不在我的脑海
就一片空白
因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脸
模拟着和你见面走在一起的画面
我会等待你能接受
这么爱

故事的最後﹐我要警戒自己再也不玩網上溝仔的游戲了﹐我老了﹐玩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