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換湯不換藥的換工法


我呢﹐在朋友堆當中算是最長情的一個﹐也可以說是最懶惰的一個。長情﹐對象指的是對我的工作。撇開INTERNSHIP不說﹐現在這份工可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份工。工作的名稱﹐其實我到現在也不是很清楚。英文叫Customer Service Logistic Coordinator﹐簡稱自己為CSLC。如果照英文字面直譯﹐應該是客戶服務與物流協調員吧。應該是這樣。

我二月要換工了﹐換湯不換藥的換工法。二月九號就會搬去新的辦公室上班﹐二月底﹐聽說菲律賓老闆就要被調回去了﹐會換老闆。辦公的地方換了﹐老闆換了﹐這應該也一圓了我換工的夢想。人生真的是充滿變數的。也許﹐現在還興致勃勃地討論著換工﹐明天又會不一樣了。

零七年的一月七號﹐我睡過了。凌晨兩點多睡到早上十一點多﹐就聽到阿穎的罵人聲(不管她﹐照睡﹐假假聽不到)。起來一下下﹐開了電腦開了歌﹐又睡回去。一點多又起來﹐電腦熒幕還是靜悄悄﹐看來大家的星期日都好快樂好熱鬧。。。所以上網的人不多。沒人管我死活的下午﹐只有開著櫻桃小丸子來塞塞時間。看著看著又睡著了﹐起來已經七點多。

哎。。。最近的我有一點辛苦﹐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出口。脾氣暴躁。會跟自己說﹐不要浪費時間等待了。就如阿美說的﹐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別管他去死。講當然容易﹐人的心如果有ON/OFF器賣﹐相信應該會有很多人要買。我真是一隻想太多的豬。

我也只不過是想有一個平凡的人生。出生﹑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上班﹑顧家﹑拍拖﹑結婚﹑生小孩﹑然後老死(至少等死的階段不用孤單的一個人)。之前讀過菅野美穗的一篇文章﹐她說﹐一個人的一生一定要結一次婚﹐即使會離婚也不要緊。我也這樣覺得﹐可是如果可以不用離婚會更好。我想﹐如果拍一次拖就可以結婚會更好﹐因為這樣省很多麻煩。所以啊﹐拖不可以亂亂開始拍﹐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別人負責﹐不喜歡人家又抱著試試看的精神跟人家拍拖﹐我覺得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是很讚同阿媽說的﹐“人家喜歡你又人品不錯就可以了。。”。真的可以嗎﹖。。人品不錯即使你不喜歡他也可以嗎﹖我不認同的時候﹐往往就會被彈回一句﹕“因為你還年輕﹐等你老了就知道。。”如果到時我真的老了又還是沒有人喜歡﹐那。。。到時再轉變心態吧。。。。

救救我吧~請問真命天子出現的時候會是怎麼知道的﹖。。。。

好無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就是头上突然有个love shape出现的时候,
呼吸困难的时候,心跳加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