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是我現在最想最想看的一部戲。

古天樂真的是帥呆了。每當我已經把對這個偶像的熱忱冷卻下來的時候﹐他又會有驚人之作讓我從新愛上他。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帥的人﹖

看他坐在鋼琴旁邊不用彈就已經殺死人﹐如果彈起來一定殺死很多妞。

如果有一個肯彈鋼琴對我示愛的人出現﹐不用考慮。。。嫁了。。。嫁了。。

啊。。。。那天突然想到一個想寫的東西。。。。卻又久久忘了把它寫下來。

每次都會聽到人家問“你要怎樣的男朋友﹖”

然後被問的那個。。。要不答不出。。。要不就是長篇大論到。。。明天早上也講不完那種。

我如果遇到一個。。。帥。。。有錢途又有前途。。。很好很好的。。完全100%樂福樂福的男生。。。如果﹐最重要的那一點沒有中。。。前面的長篇大論一點效用也沒有。。。

最重要的那點是什麼﹖﹖。。。就是要他也喜歡我才可以啦。。。。不管有幾好﹐如果不喜歡我﹐就一點用也沒有了。所以﹐那天突然想通了。。。我喜歡的人一定要先喜歡我才行。。。因為我永遠開不了口去追人家。。。而且這樣也很cheap吧。。。。雖然我平時說話都很賤。。。。可是。。。其實我是一個有女性尊嚴的賤嘴。。。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古天樂﹐帥﹗﹗﹗

1 comment:

suayhwa said...

找到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其实就是最幸福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