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打野戰記



今天好累﹐可是終於完成任務了。

話說﹐上個禮拜六﹐阿敏為了完成老闆的心願﹐很不擅長的幫忙辦了一個小小的的公司聚會。因為即將離去的老闆很久以前就一直說很想玩一個打仗似的漆球搶游戲﹐為了完成他老人家的心願﹐小的唯有硬著頭皮﹐冒著被揶揄的風險﹐辦了。

但是﹐上個禮拜原本在一點三十分開始的游戲﹐卻因為一點三十五分正下的豪雨而被迫延期。因為老闆離開的日子迫在眉睫﹐所以﹐大家都很合作的撥出寶貴的星期天﹐再去了。可是隊友就從原本的阿SAM哥﹑老闆夫婦﹑左失靈和克濫施﹑愛理絲﹑威尼斯﹑踏米和我﹐換成了阿SAM哥﹑老闆夫婦﹑左失靈和克濫施﹑愛理絲﹑威尼斯﹑有零﹑由美﹑由美子和我。

總括來說﹐是好玩的。有血有淚有汗。今天一班都是好玩之人和玩得之人﹐就像一個小聯合國出游﹐兩個菲律賓人﹑兩個日本人﹑三個馬來西亞人﹑四個新加坡人。

1 comment:

suayhwa said...

这样完会贵吗?一个人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