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該做的事趕快完成﹗

該做的事趕快完成﹗這句話是從阿穎那裡抄來的。

前天終於去看醫生了﹐昨天終於去身體檢查了。放心的感覺真好﹐雖然報告要下個禮拜才出﹐可是醫生口頭上的沒事啦﹐那句話讓我放心不少﹐應該是自己多心吧﹐自己嚇自己﹐我最厲害。

前兩天因為野戰的後遺症﹐害我腳酸到~~~痛到~~~行路像螃蟹一樣﹐打橫走。昨天去抽了兩管血﹐卻等到今天才來覺得頭暈。不知道是自己新陳代謝慢還是凡事都慢半拍。頭暈卻在這個鐘點都還沒睡覺﹐也許是因為加班的關係﹐覺得今天特別短﹐明天又要早起到公司(如果起得了的話啦~)

最近看到的新聞都是台灣偶像女星車禍去世的新聞。生生死死的事情真的是輪不到我們這些凡人來說些什麼﹐所以﹐想做的事和希望做的事而又有能力完成的事就要即早完成。想說的話也要即早告訴想告訴的對象。能對別人好又沒有傷害到自己的事多做也無妨﹐這樣才能避免自己往後才後悔﹐後悔為什麼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卻沒有對別人好一點。

我把頭髮剪斷了﹐短了還會再長回﹐所以暫時就享受短髮的滋味吧~

新年就快到了﹐真開心﹐就來放假了。可是﹐新年之前必須先經過我最討厭的二月十四。。。。。哎。。。。。今年不知道還要不要假扮沒上網﹐很忙去拍拖。。。真煩。上網如果看見沒人又會覺得自己很悲哀﹐上網遇見有人又怕別人問怎麼沒出去慶祝。。。。沒上網更慘﹐沒事干。。。。我的人生。。。。。。可是﹐因為我要改變自己的人生觀﹐所以從今天起我會嘗試喜歡情人節﹐喜歡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