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叫我什麼或我叫什麼﹖

家人都叫我“阿敏” 或“敏啊”。。。

青梅竹馬的朋友叫我“小敏”。。。

小一到小三的同學叫我“岫岷”。。。

小四到小六的同學叫我“曉敏”。。。

中學和大學的同學叫我“siow mean”。。。

中學的華文老師叫過我“鐵嘴雞”。。

大學的講師叫過我“小綿羊”。。。

也有人叫過我“Choong”。。。“MISS CHOONG”

還有人叫過我“Buttercup”。。。

現在的同事叫我“Charmaine”。。。

也有香港的同事把“Charmaine”叫成“傻敏”。。。

只要你喊得出我叫什麼﹐我就知道我們是幾時認識還有怎樣認識的。

當然。。。叫我“喂”或“wey”的。。也大有人在。。。。只是他“喂”我的同時。。我也不記得他是誰了。

2 comments:

suayhwa said...

哇,你真的好多称呼啊!幸好你自己没弄糊涂!

Unknown said...

Siow Mean.... Siow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