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發夢

剛剛從祖祖兒的部落客回來.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跟她聊了一回兒。她說她發夢看到我﹐我過得很好。

她告訴我說﹐之前讀了我的部落客﹐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很擔心﹐可是又不敢打擾。

這些我都很明白。

有人說發夢發到我﹐還是因為日有所思而導致的﹐聽了很感動。

發夢真的是很奧妙的事情。在夢裡﹐死了的人可以依然活生生跟你說話。沒有見過面的人也可以夢到。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我自己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一睡覺就發夢﹐睡醒了比還沒睡之前更累。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發夢。沒有夢的覺﹐讓我睡得比較滿足。

人家講﹐發夢有時會給你一點啟示﹐會暗示你即將發生的事情。以前我不相信﹐覺得一定是看戲看多了。可是現在我真的相信了。

我覺得世界上的東西﹐有很多都是科學家還沒辦法解釋出來的。

九月四號凌晨發的夢﹐我還記到現在﹐因為沒有辦法忘記吧。還有那天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的時候﹐也沒辦法忘記。

所以﹐很多我以前不為意的事﹐現在都會小小的注意一下。

哎。。還有謝謝漢沒哥的捧場。。每次看到部落客有留言就覺得這個世界還蠻溫暖嘛。。。。。還有一位新來的客人suayhwa。。。。

1 comment:

suayhwa said...

不必谢。如果你写的部落格没内容,我也不会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