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好有才华的我


昨晚熬夜帮同事完成了大大大老板的卡通画像,听说要用来放在老板的Farewell 卡片上。

所以很想发上来跟大家晒命一下。因为,突然又发现自己的部落客,最近都好黑暗,没有色彩。

说起卡通画像,刚才在地铁里接到康妹打来的电话,吓我一跳。说什么他很灰心,害我以为他又受到什么打击。原来是被他发现了我帮别人画卡通,可是认识他那么多年都没有帮他画过一张。事先声明,我会帮别人画也是因为别人先开口要求的,我吃饱撑着没那么空闲还自动自发地帮别人画卡通。所以罗,既然是你自己没有开口叫我画过,现在就不要特地打电话来“责”我。哈哈哈。。。。刚刚在地铁里不好反驳你,现在就自己看着检讨检讨吧。

唉。。。有时候觉得自己那么有才华,会写稿又会画画。其实没有现在的工作应该也不会死吧?哈哈哈哈哈。。。。

又在发懵发梦。。

还有一大堆算不清的公司账目等着我。明天又是星期一。。。。啊。。。。。。。。很不想上班啊。。。。。。。不想做工啊。。。。。。很“显”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