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容易被影响的我

之前说过的,她回来了。而我,是一个容易被影响的人,从她那里游回来过后,我又开始写自己的部落客了。是因为被影响,还是什么,没关系,也许,我就只是单纯的被影响了之后想写些东西留下来作个纪念。

今天一整天,心情真的很糟糕,可是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一天好心情过。。为甚么很糟糕,也许是因为被某人无意地惹毛了。有时候觉得被人明气然后可以光明正大地发脾气,真是一种幸福。被别人无意间讲的话伤到,其实更暗伤,因为生气又不可以发出来,就只可以气自己为什么那么犯贱。

算了。在看了她写的东西之后,我平伏了。

我就是我,即平凡又无聊。也没什么地方特别出众、也没什么地方特别好、也没什么地方特别漂亮、也没什么性格值得欣赏。喜欢我的人会觉得我很好,不喜欢我的人有时会很想打我,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没什么特别。可以接受得了我的就是我的朋友;不可以接受这样子的我的人就是陌生人。

没有必要改变自己迁就别人,因为,虽然轻易被影响,可是要改变却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