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很难


比起昨天阿玉介绍的那首歌,我还是觉得现在播放的这首“很难”更能唱到我心血管里的脉搏去,意思就是,感同身受。


有没有尝试过,或觉得,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很多东西反而不敢讲了。当要讲很多话的同时,要顾忌到很多东西,导致到最后,什么也没讲到。


刚刚把困扰我已久的工作减轻了一点点,其实心情应该是很开心的,可是,现在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很多东西,很想大声说出来,可是现在连想写在这里都不敢了。是我自己太过于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了吗?一句对别人来说无关痛痒的话,也会让我觉得很伤心,可自己却还是痴迷不悟地继续误下去。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是时候应该要喊停了。


我还有我自己,不应该让自己觉得那么痛苦那么累,没有必要去承担不属于我的东西,不属于我的担子,不属于我的人。


刚刚又到了阿六的部落客,那里有一张我很喜欢的图片,之前第一眼看,就觉得很舒服了。所以,我把它偷了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