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物极必反

马拉松似的看韩剧,看到现在有一点点想吐的感觉。
一套接一套的,可是剧情都是老套地大同小异,什么合约式兄妹或夫妻。。。。
烦死了。
所以,星期六下午才会上网(其实,好像每个星期六都上网啦。。。哈哈哈)。
可悲地却没有人睬我,或踩我。
没有人跟我讲话。
真闷。

闷到跑去不认识的人的部落客潜水。却出奇地发现原来很多写部落客的人,都会写生活式的部落客,都会无聊地自己跟自己说话,然后都会烂幽默的以为自己很厉害。哈哈哈。。。
真无聊。

太闷太闷了。因为现在就想到星期一要上班。

这个星期六下午真的很热。

想象一下,以前的星期六。。。。

这个时候,也会很热,然后爸爸就会躺在客厅的懒惰椅上,闭着眼睛,睡午觉。可是,嘴巴还是会念我们。
“等下去游泳。。。。”
“去收拾收拾衣服。。。。”
“眼镜拿了没?”
“有没有带水?”
“遮阳的呢?”

对啊,星期六的下午,他最喜欢带我们去Malacca Club游海水泳。
但是因为他有个超级懒惰的女儿,每次都懒惰,然后反抗他不去游泳。
然后就会循例地被骂了才去。
去游泳的路上,都会经过海边。虽然说是被骂了才去的,可是每次也很享受路上的风景。
享受被阳光照到反光的大海
享受咸咸地海风
享受踩下去烧烧地沙
享受躺在被海风侵蚀到快蛀掉的藤椅上
享受被风吹着吹着就很想睡觉的那个时候
享受那个有跳跳鱼黏在一边的海水泳池
还有想念那个游泳游到很像潜水艇的爸爸。
想念爸爸每次都会点的冰啤酒
还有想念他有时搞笑又慷慨地,会给我喝几口的样子。
还有想念妈妈每次看到他给我们喝酒,就瞪他的样子。

很多东西都很想念。

想念那个明天生日的老爸。
放假的时候读回之前写的部落客。
爸爸在2005来新加坡过圣诞要回去的时候,叫过我减肥。因为背影一看下去就很像King Kong。
对,我爸就是这样的一个爸爸。很会踩我的爸爸。
真的很想念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