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喜欢我的小佃妹


老姐的老同屋住带了宝宝来我们家作客。哈哈哈。。。。


小佃妹非常可爱,害我们的母爱全都表露无疑。


胖胖嘟嘟地她,看起来非常好捏(当然,我没有捏她啦。。。。。) 。。。。像一团肉


老姐的房间塞满着发挥母爱精神的老姐啦。。。。爱理生啦。。。阿珊和Director姐妹花啦。。。。。还有小佃妈。。。。


可是我刚进房间,小佃妹就一直望实我,望到我都有一点害怕,逃避她的眼神。。。哈哈哈。。。可是她就是喜欢我。喜欢到我觉得小佃妈都有点吃醋了。


我伸手要去抱她时,她还真的对我投怀送抱呢。小佃妈说她还真的要我抱呢。因为小佃妹基本上都是一个非常冷酷的宝宝,不大吵大闹。也许她也sense到我的冷酷吧,所以觉得跟我是一夥的。哈哈哈。。。。


宝宝真的好可爱。坏坏的阿珊还大大声地喊她“肥田。。。。肥田。。。”哈哈哈


小佃妈看起来就一幅很想揍她的样子,但她阿珊还不知道死地一直喊。

找到一个喜欢我到目不转睛的小佃妹,真开心。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