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以前,威尼斯很喜欢用这句话形容我。

可能是因为我很喜欢逗她玩,也很喜欢说些有的没的。

无聊如什么“不好意思。。。。我今天要去带孩子。。。。” “我今天很忙,因为家公约了我吃饭”。。。。。之类的。她听了都会啼笑皆非地说:“你真的很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老实说,最近我发现我自己,不是开玩笑地,而是真的很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想太多。

这让我自己很辛苦,一点都不像我自己。

应该可以更潇洒地、更撇脱地。。。。

尽管自己的脑子跟自己说,应该这样这样。。可是心就是不听话。心被伤了,脑子就只可以懊恼地骂:“都怪你自己笨!”

只因为太在乎

所以更自卑

脑子强迫着自己退后

可是心却自行留在原地

等着被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