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坏人。。哈哈哈

从那里游回来,又开始写自己的。

善良的人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了现在的自己。

在公司,每天没有埋怨、没有投诉别人、没有讲是非,就好像活不了一样,什么小人的行为,我应该都做齐全了。有一点点怀念那个两年前没什么朋友在公司,每天一个人吃饭下班的日子,至少生活没那么多罪恶感。真没想到,现在的我会怀念那个曾几何时,我觉得很痛苦的一段时期。

虽然不至于在别人背后挑拨离间,人前人后前言不对后语。但,本人最大的毛病,应该慢慢也会让别人觉得很厌恶我。因为,我已经慢慢厌恶这样的自己。讲话过于直接,喜怒哀乐过于明显地挂在脸上。有时是特地,有时是不小心,可是确定的应该都是得罪了不少人。矛盾地,做人应该虚伪一点还是直接一点。

曾经做过一个实验,就是上班的时候不讲话,只是跟顾客商业化地交谈和跟同事公式化的对答。不出一下子,就会被酸说:“今天很串哦。”

基本上,我天生就是一个很串的人。

原以为自己是一个友善随和的人,现在觉得自己并不是。原来我并不是那种跟谁都可以很友善的笑,什么都无所谓的。

星期五的晚上,还是假期的晚上,还在写关于公司的东西,真的觉得可悲到了极点。

三天的假期,在家里的沙发上看了大概两三套韩剧,花了大概40多个小时,现在骨头有一点很痛很痛很痛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