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颠倒与倒转

电脑播放着张惠妹的那首“Don't Sail Away”。
朋友跟我说,这首歌很爵士。
我说:“哦。。。。。。。。。”
心想:“什么是爵士?”
爵士应该就是很像张惠妹的这首“Don't Sail Away”吧。

康妹昨天问我:“你什么时候要来吉隆坡meet net friend?”
我问他:“谁啊?”
他说:“我现在不就变成了你的net friend了吗?”
心想:“又对哦。。。。”

很多东西,都在不知不觉中变了,可是自己却没有发现。
如果自己发现得了,应该也不可以叫作不知不觉了吧。
以前每天都会在身边出现和游荡的朋友,经过两年的时间不见,居然跑进电脑里面去,变成网友了。要是他不说,我都没发现原来大家现在是网友的关系。
以前就觉得只是会在电脑里看到的人,更奥妙地居然可以从电脑里边跑出来,面对面吃饭,聊些有的没的。

网络世界,果然是一个奇妙的空间。
套句老土的英文来用用,就是可以用“so near yet so far, yet, so far yet so near”来形容彼此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