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阿玉の明言

前几天跟阿玉谈心,她说了一句明言,虽然简短,可是却敲了我脑袋一下。

阿玉一路以来都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很多时候都比如美姐还要好(因为如美每次都敷衍我)。阿玉她每每都是站在局外人的那个地方说话。

在我打了一大堆苦水给她过后。她回了我一下这一句。

“ah mean a, meng lei yao shi zhong shoi yao. meng lei mou shi, mok keong kao."
“阿敏啊,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即使我在怎么害怕,也没有办法。
所以呢,虽然说我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也要说一句,一切看命运吧。

No comments: